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4浏览次数:2013

5月13日下午,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院长刘海波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孙进指出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是推进“以文化人”的重要任务,迎接40周年校庆的重要内容。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项目组要紧扣文化育人主题,深化与教育教学结合,挖掘提炼中国传统文化、红色经典文化、徐州汉文化、军校文化、煤炭文化、建筑文化、非遗文化等内核精髓,高度重视内容遴选与展陈载体选择,理清建设逻辑思路,紧扣校庆时间节点,加强工作交流创新,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高效落实落地。

刘海波说,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非常有意义,筹建过程应注意校园文化的聚焦与支撑,合理分配展陈载体的比例,有效支撑抽象文化概念具象化的过程,加强后期管理运维的统筹,切实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的育人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葛志亮作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说明,并就建设目标、功能定位、建设任务、以及创新思考等进行交流研讨。校本文化中心项目负责人倪蓉、朱铁壁、周衍安,非遗文化中心负责人王俭,国学教育中心负责人孙伟,艺术素养中心负责人陈昕,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周厚思等逐一汇报交流了建设方案。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