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14浏览次数:2300

59日至1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我校建筑智能学院给排17-1班卢有为,智能17-1班王鹏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侯文宝、岳朝松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79所高职院校的158名选手通过省赛选拔入围参赛。

比赛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系统设计与计算、水样配置与测定、污水处理工艺设备部件与管道连接、水处理平台动力系统线路设计与连接、污水处理设备调试运行、污水处理厂水、气、声、渣污染因子的监测以及职业素养等,要求各代表队在4小时内,根据给定的任务书完成具体项目操作,我校代表队出色地完成任务,成绩领先。

据悉,该项赛事由教育部等30余家单位联合举办,是一项能够有效促进学生将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理实一体、学做合一”的专业赛项,设立于2012年,至今已历四届,在相关专业领域内有较高的影响力。

新闻来源:建筑智能学院 丁维华

图片提供:丁维华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