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江苏教育频道】江苏职业教育活动周今日启动!每年将奖励100家“产教融合型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10浏览次数:1159

今天(5月9号)上午,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周由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共同举办,通过图片展板、互动体验、中小学职业体验观摩、进社区志愿帮扶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成果和职业院校师生风采。

  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介绍,2018年,全省职业教育主要质量指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优质学校占比全国领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现“十连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实现“八连冠”,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全国第一。

  葛道凯表示,2019年,江苏将在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发展之路、聚精会神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持之以恒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三个方面下更大功夫,推动江苏职业教育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要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主体作用,校企联合开展招生、专业建设、实训实习、质量评价、毕业生就业创业、协同科技攻关等工作,全面推行现代学徒制,每年认定100家产教融合型企业,并给予一定的奖励,进一步激发企业参与和举办职业教育的内生动力。”

  启动仪式上,职业院校代表、企业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校企合作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d78eVqarzzarQGWKhkIxw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