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30浏览次数:2881

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4月30日,我校在西操场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全体学生、校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分为国旗班升旗、国旗下的讲话、国旗下的歌唱和国旗下的宣誓四部分。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校团委副书记陈昕指出青年一代要秉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家国同构,她勉励广大青年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与人民一起奋斗,最终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这才是五四精神最大的当代价值,才是对五四运动100周年最好的纪念;二胡与长笛合奏引燃了国旗下的歌唱,校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干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全体学生与辅导员老师共同摇旗歌唱;在校团委副书记陈昕带领下,现场的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此次升旗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中落下帷幕。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校团委创新升旗仪式形式,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组织和我校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摄影:孙一文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