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印尼教师校外研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次数:2119

318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接的印尼“纺织服装”项目培训结束为期两周的校外研训活动顺利返校。

此次校外研训活动由“现场培训”,“学院交流”和“文化考察”三部分组成。“现场培训”阶段,印尼学员走进我国优势先进服装业海澜集团和红豆集团,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专家从“智能制造”,“定制职业装设计”,“缝纫技术”,“面料纺织工艺”等方面对印尼学员倾囊相授,分享了中国当前的服装制造前沿知识和信息。“学院交流”阶段,项目组对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了解,并参观了该学院的服装和纺织实训基地。“文化考察”阶段,项目组成员参观了苏州拙政园、博物馆和平江路,对中国的吴文化、三国文化有了一定的认识。

印尼“纺织服装”项目成员研训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能有机会来到中国知名企业现场学习,接触到纺织服装专业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生动地了解到中国文化,给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深刻的体验,他们并表示会将中国企业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教育教学经验带回本国进行学习分享。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孙瑜

摄影:吕祖桐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