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带队赴山东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8浏览次数:2377

314日,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一行赴山东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校园文化建设,重点调研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事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邢占军,以及党委宣传部领导热情接待了孙进一行。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校史馆、博物馆以及图书馆,重点学习了山东大学文化育人实践、文化载体建设、文化活动开展,以及文化创新体验等多方面的经验。

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期间,孙进一行受到了该校党委书记张志东、党委副书记孙立波以及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该校文化广场、鲁商文化博物馆等文化场所,并就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育人等进行深入交流。

孙进表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校园文化向健康高雅方向发展,是学校推进落实“以文化人”的重要依托。学校将抓住40周年校庆契机,以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礼射文化展览馆、校园八景等一批文化项目为载体,深入挖掘“三个文化”内涵,着力推进教室文化、宿舍文化、橱窗文化、社团文化、楼宇文化、红色文化等建设,进一步浓厚文化育人氛围,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