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浏览次数:1859

3月11日,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暨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进教授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主持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科技处、学工处、招就处、团委、质考办、离退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进针对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关工委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并阐述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要从中华民族复兴的高度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强调了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同时指出这三大优势不可替代;三是明确了关工委的主要任务是坚持服务青少年和青年教师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学生和青年教师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和青年教师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听党话、跟党走;四是要大力弘扬“五老”精神,重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五是要求各二级关工委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如工会、团委和妇委会等部门的工作要联动起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让他们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发布的《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主任讲话精神,布置了2019年学校关工委工作。

新闻来源:关工委 贾平

摄影:杨允磊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