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南京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15浏览次数:2294

3月13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刘海波副院长,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好享家公司COO徐文一行5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刘海波向合作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和战略规划,他表示校企合作的深度决定了专业发展的高度,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质量培养、技术技能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学院设置等方面深化合作。

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COO徐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愿景、目标,他强调随着产业、行业发展,企业迫切需要懂技术、会管理的具有实践能力的人才,尤其是中高端人才。

刘海波副院长和徐文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就成立企业学院具体事项进行洽谈,明确下一步将在人才质量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会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陪同徐文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建筑技术馆。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白飞

摄影:杨允磊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