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3028

3月10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袁靖宇副巡视员应邀在图书馆报告厅印尼教育文化部优秀教师与校长中国培训班了一场题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十命题”的报告,院长沈士德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印尼教育文化部在徐培训的全体教师与校长260听取了报告。

袁靖宇立足国际视野,用详实准确的数据、丰富鲜活的高职教育发展历程和本土改革实践,深刻分析了我省高职教育面临的十大命题。报告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十大命题的内容阐释:高职教育的变与不变;高职教育的大学精神;高职教育的发展观;高职教育的质量关;高职教育教学改革重点是重塑教学;高职教育的外部适应是产业对接;现代职教体系构建;借鉴国际经验;聚力政府关切;高职教育发展环境营造理念数据与故事。第二部分是互动交流环节,印尼校长和教师培训团与袁靖宇针对应对全球化挑战的举措和教师职业发展路径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袁靖宇副巡视员的报告具有很强前瞻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报告内容逻辑严谨,论据充分,旁征博引,语言诙谐幽默,给聆听讲座的印尼培训团校长与教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静

摄影:杨允磊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