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印度尼西亚教育与文化部代表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02-20浏览次数:2556

214日,印度尼西亚教育与文化部代表阿古斯·卡里里博士、德威·桑特索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就我校月份即将承办的印尼高校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江苏)开展交流研讨。我校曾凡远副院长与印尼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合作承办本次培训项目的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会上,曾凡远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到场嘉宾致以新春问候,并就我校办学实力、优势专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即将开始的培训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作了重点说明。印尼方代表阿古斯博士和德威博士分别就印尼教师海外培训的背景和培训目标向中方三所高校代表做了阐述。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本次培训具体承办任务的准备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中印尼双方就本次师资培训的项目安排、培训形式、理论与实践比例、合作企业考察、文化项目体验及个性化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会后,印尼方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智慧城市馆、教一楼智慧教室、留学生餐厅及外教公寓。

据悉,印尼高校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江苏)是一项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全额资助的培训项目,我校为本次培训的中方联络单位和主要承办单位。培训为期三周,三月初开始,参训人数超过270人,范围涵盖高校校长领导力培训、纺织服装、STEM项目、影视动画制作、信息技术应用、非正规教育教职员工管理等多项内容。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静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