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0浏览次数:2046

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郝峰、胡海民、徐德志同志,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同志,校党委委员汪玉静,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2017年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18年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孙进、沈士德等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帮助。

会上,郝峰同志代表省督导组就我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很深刻、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比较实等几个特点;郝峰同志指出,学校在新的新一年里,要抓好“强化理论工作,加强学习”、“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谋划好新一阶段的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学校要以学校省高水平和卓越院校两个平台的建设为契机,谋划学校发展,做好“聚焦重点与破解难题相结合”、“长远谋划与细化举措相结合”、“立足自身与汇聚外力相结合”等三个方面的工作。

最后,孙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督导组的点评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一心,在落实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下,认真的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办人民满意教育;其次,班子成员潜心工作,精细管理,把学校带向更好的发展平台、带向更好的发展前景;第三,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有决心解决好包括学生学习、教师生活、学校发展等这些过去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及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把这些问题真正的解决,都要解决好。第四,调动每一位同志的积极性,发挥班子每一位同志的作用,建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领导班子,把学校的事业做好,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期望,不辜负学校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期望,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让师生员工放心的坚强领导班子。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党政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

新闻来源:组织部 冯泠峰

摄影:杨允磊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