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江苏网】江苏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新增9家理事单位 强化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19-01-20浏览次数:1646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举办2018年年会,为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新进理事单位授牌,选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为新一届集团理事长。

据了解,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立于2005年,现有理事长单位1家,副理事长单位8家,常务理事单位24家,理事单位132家。为了进一步健全职教集团内部机构,本次会议又增补9家企业为理事单位。

作为理事长单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实施人才强校、创新提升、服务地方、信息化、国际化和幸福共享六大战略,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得到显著提升,先后获得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在全国1388所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上,该校位居第29名,在集团内部发挥了良好的集聚效应和辐射作用。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表示,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在推进江苏建筑类职业院校、建筑类企业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培训、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实质性工作,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效。“2019年,省住建厅将大力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以高素质人才引领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省住建厅将继续深化教育培训工作的放管服改革,完善住建系统绿色职业教育体系,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此背景下,相信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一定能立足行业,发挥更大作用。

新闻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xz/a/201901/t20190119_2181713.s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