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结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建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18浏览次数:2229

116日,徐州市公安局关工委主任张清化、副主任夏同太一行7人来我校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致欢迎词,她对张清化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梁惠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公安干警营造的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她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徐州市公安局关工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育人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徐州市公安局关工委主任张清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就双方下一步共建活动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徐州市公安局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我校优秀校友徐思维分享了在校期间、工作以后的学习心得,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开阔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梁惠、张清化共同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建单位揭牌,徐州市公安局关工委向贫困学子捐书赠物,并向学校捐赠书籍和绘画作品。

活动结束后,梁惠副书记陪同张清化主任一行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

新闻来源: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