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10浏览次数:2310

1月8日,我校与徐工集团(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建设计划专家研讨会暨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市泉山区科技局局长彭弘、副局长闫敏、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建新、关庆生、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磊出席了研讨会议和揭牌仪式、校科技处、智能制造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徐工汽车及徐工环境相关部门领导、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沈士德院长、泉山区科技局彭弘局长、徐工汽车郑建新副总经理、徐工环境程磊副总经理共同为我校与徐工集团合作申报的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揭牌。

沈士德在致辞中指出,徐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企业科技研发,强调科技引领企业发展,注重人才的重要作用。徐工集团与我校共同申报成立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立教学科研基地,聘任学校专家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校企合作逐渐深化。他强调,校企共建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合作项目,参与合作的老师要与企业一道静下心来,深入技术研究,共同探讨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取得丰富的合作成果。彭弘在讲话中表示,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积累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校企合作,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新型学徒制”,创建“产学融合企业”,把校企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随后,工程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计划书进行汇报,针对汇报内容项目建设团队骨干教师和企业技术专家就项目建设内容、规划、实施方案等展开热烈讨论。

新闻来源:制造学院 张传金

摄影:杨允磊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