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9浏览次数:2165

19日上午,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海波作总结发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海波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江苏省重点打造58所在全国具有领军地位、专业建设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的“江苏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我校作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省卓越院校建设单位,招生工作要紧抓机遇。他要求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认真研究、落实《2019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通知》要求,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学校2019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新调整的招生宣传团队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加强与各生源中学长期联系,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各二级学院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选派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有奉献精神、熟悉学校情况的教师,配合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刘海波就江苏省《职业院校有偿招生行为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严肃招生纪律,坚决杜绝江苏省招生工作6严禁招生行为。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我校招生工作情况,传达了江苏省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文件精神,分析了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政策与形势,并对学校招生宣传团队调整方案、2019年提前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田广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