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报喜获3项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8-12-18浏览次数:2723

  近日,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报》选送的作品荣获3项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韩鹤进韩旭采编的《小哥,走好!向张震鸣同学致敬》获新媒体类一等奖,李睿晗编辑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报》第300期特刊获版面类二等奖,董诗顶撰写的《学习、认识、行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路径》获言论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该评选活动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全国高校有关专家评审,参评作品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类。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李睿晗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