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赴泰国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17浏览次数:3330

日前,应徐州汉唐海外钢结构公司邀请,建筑建造学院赵峥老师赴泰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网架技术交流活动,受到企业和泰方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一周的交流活动中,赵峥老师参加了泰国talig公司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的校企合作项目,以现场工程师的身份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就承担泰国当地技术工人培训网架结构工程施工知识等工作进行了深度洽谈。之后,又赴泰国某空军基地与空军基建处官员就该公司承接的泰国某空军飞机库网架工程进行了设计与施工技术交流,并赴Ramkhumheang大学就该公司承接的旧楼改造项目进行了技术交底。

赵峥老师此次泰国之行,契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倡议,扩大了徐州作为“网架之乡”的国际影响,也是我校教师对外进行技术输出和深入交流的又一次实践。

新闻来源:建造学院 吴朝晖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