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徐州区域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2浏览次数:7845

129日,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徐州区域赛决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鼓楼区科技镇长团、鼓楼区人才办、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指导,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主办,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近300名嘉宾、创业团队成员参加。

决赛现场,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徐高校的“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培训系统”“盲人行走辅助系统”“智能家居”等10个晋级团队分别进行路演和答辩,现场评委、专家一一进行点评和指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李寿泉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