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2045

1115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贾俊礼率领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7所高职学院代表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在图书馆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党政办公室、国际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党委书记孙进代表学校对贾俊礼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六大发展战略,从政治生态好、办学基础好,社会声誉好、国际影响好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办学取得的成就。副院长曾凡远重点介绍我校国际化基础条件和国际化办学情况,分享了国际化办学的体会与亟待解决的问题。

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及提质增效措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队伍建设及运行管理机制,国际学生招收、培养与管理机制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规划和举措,服务企业“走出去”的路径和具体做法,以及境外办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贾俊礼一行在曾凡远的陪同下参观了射艺场、科技•智慧城市馆和建筑技术馆。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李梦阳 张雨婷

摄影: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