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7476

11月14日,我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沈士德院长,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士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鲁长春、副总经理周亮出席签字仪式。

沈士德院长、孙士东董事长代表学校、企业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沈士德为刁志强等五名企业专家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沈士德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基本情况,他说,学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产生一批标志性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孙士东介绍了企业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订单人才培养、校内人才培训基地建立、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我校建筑装饰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以及中建八局装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中建八局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装饰公司)成立于1986年,具有室内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和金属门窗制作安装四个施工壹级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两个甲级资质,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大连、北京、西安、济南、成都、上海、广州七个地区事业部和幕墙、海外事业部,拥有员工1390名,是国内装饰行业一直处于百强行列的一流专业装饰企业。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陈宏振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