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5浏览次数:21537

1113日上午,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中心、居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梁惠强调了近期学校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检工作的紧迫性与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开展的重要性,结合近期市创建办对学校开展的明察暗访情况,要求与会部门要结合各自创建职责与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与问题整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应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加强创建,不能有丝毫懈怠和半点放松;各相关部门应更加深入研究、熟练掌握创建标准,优化巡检考核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创建协同,切实抓好细节,全力做好迎检创建工作。

宣传部传达了市创建办及市教育系统创建办有关文明城市复检迎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了近期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会部门就下一步学校创建任务与工作重点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