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首期励志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8-11-15浏览次数:20419

1113日,我校首期“励志讲堂”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徐州青年励志歌手曲原受邀为我校学生分享了他的追梦故事,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坛以“追着光芒前行”为主题,通过访谈形式,曲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车祸瘫痪后,用坚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自学音乐,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和心路历程,并分享了他对理想信念、价值追求、精神塑造、应对挫折等的理解。曲原谈到,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遇到困难与挫折时,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曲原用真实的故事、真诚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传递着激励人心的力量,引起了在座师生情感上的共鸣。

“励志讲堂”是我校探索和创新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新载体,通过榜样的力量让学生接受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

新闻来源:校团委 蒋德平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