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民族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浏览次数:1721

111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民族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研讨《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民族生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民族生成长成才。党委书记孙进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孙进指出,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作为文化育人的重要内容,要纳入学校文化育人体系,对于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秉承“民族团结、民族平等、民族融合”的教育理念,强化工作管理机制,健全工作网络,搭建多维平台;二是积极稳妥,各单位要把民族生管理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三是轻松活泼,宽严相济,营造轻松活泼的育人氛围,为民族生提供展示特长的平台,促进多民族文化交流,促进民族生成长成才。

梁惠在主持中指出,要多方位关爱民族生,充分发挥民族生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就业帮扶、扶贫扶志等方面要措施到位,切实解决民族生实际困难。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起草情况,对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就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文件修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后勤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学工处 周厚思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