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2浏览次数:1983

1110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我校共同主办的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江苏建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业、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信息传媒业等33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吸引了6000余名校内外、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与我校2019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求职情况,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调整好就业心态,抓住就业机会,合理择业,顺利就业。招生与就业处为保证就业岗位的质量,维护大学生合法权益,对600余家报名单位进行了严格筛选审核。

自今年9月以来,已有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18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启东人才中心等政府组团来校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丁子仲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