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沈士德院长在第六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8-11-12浏览次数:1750

1110日,第六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在扬州举行,我校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应邀参会,沈士德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

沈士德以《两岸团队混编,多元全程培养人》为题,从学生互访、学术交流、专业共建、多元融入、团队混编、教学融合等方面分享了我校与台湾高校开展多元全程育人的教育实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按照“一横一纵”的思路,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探索与实践。

本届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委员会、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支持,全国63所院校、台湾16所院校机构的代表以及两岸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年会。年会以“创新两岸职业教育发展,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为主题,聚焦两岸高职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等核心议题,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研讨交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