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收到江苏省司法厅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11-09浏览次数:2321

近日,江苏省司法厅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承办单位,积极配合江苏省司法厅做好徐州考区考务工作,为考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信中写到:“贵单位站在为全面依法治国选拔合格人才的战略高度,把配合组织好此次考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我们共同努力,从考点考场落实、网络安全维护、考试安全保密、电力供应保障、防范打击作弊等各个方面,都给予我们很大支持和有力保障。特别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各有关部门领导亲自协调,承担考试任务的院校精心组织,考务工作人员、现场保障人员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精准操作,为保证考试的顺利实施发挥了关键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校严格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做好此次考试考务工作,由校领导亲自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议布置考务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得到江苏省司法厅、徐州市司法局的充分肯定。

新闻来源:继教学院 实训中心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