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秋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07浏览次数:1779

116日,我校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秋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开学典礼,正在我校访问交流的老挝教育体育部职教司本亚里处长、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校长坎萨维先生、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副校长孔琪塔女士等一行6人应邀出席开学典礼。来自老挝、柬埔寨、科摩罗、哈萨克斯坦四个国家的78名留学生参加开学典礼。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处、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在开学典礼上与78名留学生见面。

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对78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向留学生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历史,他希望留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技能,积极融入校园生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成为苏建院一员;同时要多了解中国,成为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本亚里处长也在发言中勉励全体留学生珍惜时间,把握难得的留学机会,尽快掌握本领,学业有成后报效祖国。

曾凡远副院长宣读了春季学期的留学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依次领奖。

近年来,我校留学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生源国别不断增加,学生层次逐步提高,招生类别逐步拓宽。2018年,我校录取了学历留学生165名,学历留学生在校人数达到337人,各类留学生在校人数接近500人。  

我校举行秋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  

  沈士德院长致欢迎词

本亚里处长为获表彰的学生颁奖 

 曾凡远副院长为获表彰的学生颁奖  

新闻来源:国际处 王静

摄影: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