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11-05浏览次数:2120

111日至2日,柬埔寨马德望省人民党组成员苏萨让先生、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校董事长特普博士一行9人访问我校,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国际处、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意,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等情况,表示学校重视与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开展合作,希望凭借双方优势,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曾凡远副院长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优先推荐柬埔寨马德望省毕业生进入待遇优厚的我校合作海外中企实习、工作。

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校长通菲克迪表示,该校正在申办建筑和施工类的新专业,期待我校能够在师资培养、课程开发、实验实训等方面进行指导。马德望省政府和高校的代表均感谢我校为优秀柬埔寨学生提供来华留学机会。据悉,本次有32名优秀柬埔寨学生随访问团来我校留学

座谈结束后,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

新闻来源: 国际处 王静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