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堪萨斯大学斯蒂夫•莱斯瑞教授来校指导管乐团训练
发布日期:2018-11-02浏览次数:22519

111日,美国堪萨斯大学小号教授斯蒂夫·莱斯瑞来我校,对我校学生管乐团进行指导训练。莱斯瑞教授是西班牙特内里费交响乐团14个赛季的成员,也是堪萨斯城交响乐团的客座首席,威奇托大剧院首席。

斯蒂夫莱斯瑞教授现场指导了管乐团正在筹备的新年音乐会合奏曲目《加勒比海盗》,他通过理论讲授、现场示范、互动指导、针对性训练等方式,从乐理知识、演奏技巧等方面对管乐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方法。莱斯瑞教授对我校管乐团建设情况作了大概了解,他说,我校管乐团成员作为非专业演奏者,不到一年的训练时间能够达到现在水平着实不易,他希望有机会我校管乐团能和他指导的美国堪萨斯大学管乐团进行交流合作演出。

莱斯瑞教授幽默风趣、富有感染力的讲评方式让管乐团成员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妙和大师的风范。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