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10-30浏览次数:2763

102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李玉财博士携中国事务处代表金晟鹏主任一行两人来访我校。我校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访客人,并向李玉财一行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国际影响力以及下一步合作设想。曾凡远副院长从选拔专业教师到吉隆坡建设大学攻读博士学历,两校远程互动授课、教学研究以及学生交流的学分及课程互认等内容细化了合作框架。李玉财副校长绍了吉隆坡建设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专业相近,合作领域广泛,希望通过两校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吉隆坡建设大学对外办学程度,拓展办学视野,积极推进与中国高校的国际合作交流。

会谈结束后,曾凡远副院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实训设备条件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创建于1981年,隶属于富达集团,是一所集预科、专科、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开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学、估价学、应用汽车技术、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建筑环境、房地产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生物技术、经贸、会计、市场营销、英语、传媒等30个专业。该校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高校之一。

新闻来源:国际处 王静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