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接待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来访客人
发布日期:2018-10-26浏览次数:2222

1025日,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外事工作副校长阿纳什金娜·娜塔莉亚·尤金耶夫娜博士、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中俄国际学院院长乔聪博士,徐州外国语培训协会主席李云岘女士,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驻徐州办事处代表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党委书记孙进代表学校对娜塔莉亚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大环境好、校领导班子政治生态好、中层干部整体素质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础好、学校社会声誉好、学校国际影响好等六个方面向客人概况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变化。他说,今年我校荣获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职业院校国际化影响力50强等荣誉,充分体现了学校国际化战略定位准确,国际化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孙进建议,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两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在中亚国家优秀留学生中探索开展“3+2”专本三方联合培养项目,打通我校留学生专业学历提升渠道,联合培养掌握一技之长、通晓中国文化,深受海外用人企业欢迎的专业人才。

娜塔莉亚副校长非常赞成孙进书记的提议,对我校“六大战略”顶层设计和学校发展近期取得的成绩频频称赞,认为孙进书记提出的三方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是一个创新,表示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踊跃参与到沿线国家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合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互帮互学,合作共赢。李云岘女士表示,江苏建院国际合作交流开展得有声有色,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和示范效应。

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和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会谈。

  

新闻来源:国际处 王静

摄影: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