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纪委书记魏勇带队赴徐州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4浏览次数:2654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推进纪委“三转”工作,1023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魏勇带领纪委办一行四人赴徐州工程学院纪委调研交流。徐州工程学院纪委书记王宏萍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徐州工程学院纪委书记王宏萍从协助推动党委班子成员“三转”、督促推进职能部门负责人“三转”、重点深化纪检干部“三转”三个层面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纪委“三转”工作的主要作法和工作成效;并介绍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运用好审计结果、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等日常监督工作的做法和体会,重点介绍了一般性审查谈话室立项、论证、建设以及后期规范管理使用的具体过程和考虑。

我校纪委书记魏勇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委“三转”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开展的巡察监督工作。

会后,魏勇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徐州工程学院纪委已建成的一般性审查谈话室,并就相关建设细节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辛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