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建立企业教师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8-10-19浏览次数:23369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合作空间、合作方式,1018日下午,我校在金达产业园举行企业教师工作站挂牌仪式。我校副院长刘海波与徐州市政协委员、工程机械商会副监事长、金达产业园董事长蒋龙忠共同为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教师工作站、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工作站挂牌。

挂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教师工作站的运行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技术服务、科研申报、重要技术合作、专利申请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建立教师企业工作站,企业大师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将前沿的行业状况、先进的技术技能、优秀的企业文化带进课堂;专业教师进驻企业教师工作站,深入企业参与生产实践、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工作,提升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来源:机电学院 蒲新征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