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报告会暨合作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8浏览次数:1541

1016日下午,我校在会堂召开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报告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报告会,麦可思总裁王伯庆博士、咨询总监马妍女士就麦可思公司对我校实施的人才培养质量评价项目调查数据进行专业解读。我校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以及二级学院、教学部全体教师和相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伯庆博士、马妍女士分别就我校就业质量与发展、毕业要求达成情况、教学培养质量、学生成长评价、在校体验、生源与招生情况等方面对毕业生人才培养结果、培养过程以及生源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与深入解读。在充分肯定我校核心课程重要度、满足度高,毕业生能力培养满足工作需求、教师基本行为表现整体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校友满意度、推荐度高等办学成效之外,也提出了一些需要加强的环节,如综合素质类、工程技术类通识教育值得关注、社团活动参与度低等。

报告会结束后,王伯庆一行参加了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的“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合作项目”座谈会,就我校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前期五轮进校培训工作实效及后期工作推进与教师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制订工作手册、购买完整的专业案例参考书籍、人才培养方案修改以及部分课程调整变动、专业之间的观摩交流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想法。曾凡远副院长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要求质量管理办公室及时进行梳理,提出相应对策,并协同教务处共同完成。

新闻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林丽娟

摄影:吴超晖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