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8年会
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次数:1649

1013日至14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8年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总结展示了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联盟为创新创业教育专家颁发聘书。

会议期间,孙进书记接受了江苏教育电视台、江苏新闻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他就我校以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协同培养多层次技术技能型创新创业人才模式,以及我校积淀形成的军校文化、煤炭文化、建筑文化“三个文化”相交融的校园文化建设状况作了简要介绍。

孙进书记还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主办的国际教育论坛,与来自中国、英国、美国、韩国等国家的校长、专家共谈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探索与人才培养”。

  

新闻来源:招就处 李大勇

摄影:李大勇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