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接受省教育厅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30浏览次数:2522

927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韩小杰带队,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南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建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曹兰等一行5人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就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就留学生管理工作作专题汇报。他说,自学校2015年起尝试招收第一批留学生以来,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就基本完成布局,目前已获得“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亚太职业教育影响力50强”。学校本着协作发展,开放办学的态度,执着前行。在留学生培养方面,以实用定位,推行本土化培养,努力为外国培养具有团队协作力和管理能力的人才。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现场问答、查看台账、实地考察留学生公寓和食堂等方式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反馈环节中,韩小杰对我校的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协同培养和选优奖优方面非常有特色,发展成果喜人,并建议学校下一步可以考虑进行国别方向的研究。最后,郭丽代表专家组传达省厅要求。她说,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来华留学生教育30年,目前留学生的规模日益增长,下一步的工作导向是提质升效,希望学校能够严把入口关、质量关、出口关。

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汇报会。

  

新闻来源:国际处 袁祯

摄影:崔廷锋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