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柬埔寨万达学院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6浏览次数:1950

92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柬埔寨万达学院教师培训班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副院长曾凡远,柬埔寨万达学院副院长琳娜女士和8名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曾凡远副院长、琳娜女士代表两校交换礼物。曾凡远副院长在欢迎辞中对柬埔寨教师团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江苏建院作为国家示范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内涵建设、“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持续提升社会美誉度。同时,江苏建院也非常注重加快办学国际化进程,积极拓宽国际合作交流渠道,已与英国、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等30所国(境)外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曾凡远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提高教学水平,能够满意而归,同时希望大家在培训班期间能够创造一个两校教师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共同进步。

柬埔寨万达学院琳娜作为教师培训班团长发言。她说,自今年1月以来,两校之间的合作不断拓展,虽然万达学院的优势专业是会计和经济审计管理类,但目前也已有了开设相关建筑专业的资质,希望两校的合作能为万达学院培养相关师资,提供各类人员培训保障,以期早日解决教师本土化的需求。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处 袁祯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