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项目获“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2983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8“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成绩,由我校陶祥令老师指导,李志毅、朱新航、薛涵榕、袁帅、李子成、王刚六名同学共同合作的项目《构筑物下覆采空区充填扩充袋及施工方法》获一等奖。

据悉,2018“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职业学校大学生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近300所职业学校选送的370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暑假备赛期间,校领导多次关心、指导备赛,鼓励参赛团队认真备赛,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参赛团队师生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备赛,展现出我校师生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

新闻来源:团委 柏东良

摄影:柏东良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