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全国煤炭职教学会后勤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0浏览次数:1809

近日,全国煤炭职教学会后勤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来自北京、重庆、河北、河南、甘肃、山西、安徽、江苏等地区煤炭职业院校的校领导及后勤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沈士德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办学成果,蒋兆峰副院长出席会议。

煤炭职教后勤研究会主任、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赵霞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煤炭职教后勤研究会多年来在引领煤炭职业院校后勤工作协同发展,搭建工作共享交流平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上级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对后勤研究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煤炭职业院校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发展、推进煤炭职业院校后勤精细化管理及内控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工作研讨,并交流了各自学校后勤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举措。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唐晨

编辑:韩旭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