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高层次项目再传捷报
发布日期:2018-08-09浏览次数:2183

暑期,由我校教师申报的省高校高层次项目再传捷报,获批多个项,达到学校历史新高。

建管学院刘梦溪教授团队依托江苏省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实验室申报的《建筑垃圾路用性能分级评价及应用关键技术研究》获批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项目,这是我校继去年拿到此类项目后再次获批。据悉,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高职院校仅获批4项,我校为唯一获批A类资助的高职院校。

此外,我校省高校基金项目也获批3项:机电学院张传金博士申报的《主动有功交互式低压电能质量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研究》和建工学院赵美霞博士申报的《高活性磁性负载型超强酸对中低阶煤的催化加氢转化》获批省教育厅面上资助项目,设备学院王文芳博士申报的《水力学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开发》获批省教育厅自筹项目。


新闻来源: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解恒参

编辑:韩旭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