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曾凡远副院长出席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2018-07-31浏览次数:2154

72627日,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展在贵阳举行。我校曾凡远副院长受邀出席会议,并就我校中老“供用电技术”高技能人才订单培养项目入选首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做了交流发言。

开幕式上,中外代表围绕跨境办学、人才培养、学生流动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分享了合作案例和成功经验。曾凡远副院长和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通萨副院长共同发言,从项目特色优势,双方最大收获,面临挑战及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是在中国教育部、外交部亚洲区域合作专项资金的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设立的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评选,首批评出20个特色鲜明、示范引领的项目。

论坛交流期间,在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多特博士的见证下,我校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印度尼西亚艾哈迈德沙.达尔伦大学及印度尼西亚高等教育联盟等高校、机构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及备忘录,标志着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增三所合作院校。

此次论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浙江省教育厅、中国-东盟中心、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主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职分会、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国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灵山、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长加多特·哈里·布拉维加多、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中国驻东盟使团公使衔参赞蒋勤、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国—东盟11国政府、院校、行业、企业的代表近350人参加了论坛。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静

摄影:王静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