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暑期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07-13浏览次数:2601

7811日,我校在校企合作单位海澜集团召开领导干部暑期务虚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在海澜集团召开暑期务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组织严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在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走出门,沉下心,谋发展。务虚会期间研讨是必要的,思想是碰撞的,收获是丰硕的;要坚持“走出去”,走进合作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研判市场形势;海澜集团的快速发展带给我们深刻的启示,有利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形成共识,推动发展。二是想过去,成绩是巨大的,创新还不够。学校发展取得了很多成绩,但是对标“中国特高”目标,在许多方面还存在差距,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要坚持“种树”理念,摒弃“种菜”短视,全力打造精致校园;要全面加强与一流企业合作,根据企业需求设置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看将来,前途是光明的,任务是艰巨的。要坚持以师生利益为中心,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构建更高更好发展平台;要围绕创建“中国特高”目标,抓紧抓好“六大战略”具体项目落实。

院长沈士德围绕“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申报目标,就完善省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优化专业集群、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修改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做好招生宣传、完成校园环境改造等27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沈士德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将学校事业推向更高的台阶。

在海澜集团人才培训中心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东校区景观改造方案的说明,分组研讨了绩效工资改革、“六大战略”落实、东校区景观改造、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开展等专题内容,开展头脑风暴,进行思想碰撞,为学校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认真听取了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吉敏生关于海澜集团企业发展、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以及加强校企合作的专题报告,参观考察了海澜之家电商、智能物流仓储、厂史展览馆、党群之家、职工活动中心等,深入了解海澜集团发展战略,亲身感受海澜集团企业文化和管理经验。

务虚会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华西村,了解体验华西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钱红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该校实训基地建设。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胡颖

摄影:韩旭

审核:葛志亮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