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学报新版采编系统已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8-07-07浏览次数:1719

为适应数字化出版需要,进一步提高办刊效率与期刊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作者、读者及审稿专家,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本刊经过前期的试用、调整与完善,于2018621起正式启用了国际化、规范化的投稿采编系统——“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该系统平台面向作者、专家、编辑部三方开放使用,融投稿、编辑、审稿与一体,在方便作者查询稿件的同时,有利于对本刊进行大数据分析。

本刊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着眼于建筑技术、机电制造、市政交通等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服务于经济管理、职教改革、人文社科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下半年将新开设“服务外包”及“思政工作”栏目。欢迎校内外科研工作者通过采编系统踊跃投稿。请登录学报官网(http://xb.jsjzi.edu.cn/),点击“浮窗”进入采编系统,并点击页面左栏“作者投稿系统”进行注册认证,即可进行在线投稿。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梁赛平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