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工学院钢构05-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07-04浏览次数:317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建工学院钢构05-3班的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不约而同的选择重回母校。他们漫步在校园的林荫路上,坐在熟悉的教室里,共同追忆那一去不复返的青葱岁月,细数那点点滴滴的同窗趣事,感恩老师当年春风化雨的教诲,畅谈充满酸甜苦辣的人生感悟,展望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建工学院院长陈年和、钢构专业负责人兼班主任孙韬老师、钢构专业教师王培兴、赵峥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建工学院院长陈年和对此次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向校友简要介绍了母校近1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并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钢构05-3班的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为学校和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学院与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