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装饰94-1班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07-03浏览次数:2503

2018629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迎来了装饰94-120名毕业二十年周年返校校友。刘金曹,黄华兵.....20年前的青涩少年,如今已经成长为各个地区装饰行业的骨干力量。

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周年校友返校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装饰专业教师参加欢迎仪式,参与校友座谈。座谈上,陈志东院长展示了学校、学院20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返校校友回忆大学时光,畅谈20载努力拼搏,展望母校未来前景。他们纷纷表示,为母校20年的巨变骄傲,为身为江苏建院的学子身份而感到自豪,他们将继续关注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责,献言献策。设计学院专门制作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精心设计校友调查问卷,并在座谈会上与校友商谈,请校友填写对专业建设发展的建议。

装饰94-1班是设计学院首个毕业满20年的班级。此次校友返校,班主任王培兴老师,任课教师张魁老师,孙亚峰老师也参与毕业生聚会。此次返校聚会,不仅重温美好时光,感怀校情师恩,还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巨变,力助学院专业的建设发展。(胡晓爽)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