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2浏览次数:1796

7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会议室,孙进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信息与网络中心有关落实学校信息化战略已完成工作、将要开展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息与网络中心人员配备及具体分工情况,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孙书记在实地查看学校网络中心机房和调研了解落实信息化战略的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就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施信息化战略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支撑作用;二是要加快建设步伐,全力做好落实信息化战略中的软硬件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多做精品工程,争取过一段时间就能让师生看到一项显性成果;三是要重视部门凝聚力建设,多关心爱护员工,营造公平氛围,不因为用工性质不同,对员工区别对待,切实解决好员工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副院长曾凡远、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邓鹏

摄影:崔莹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