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纪委七室第五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2769

620日上午,省纪委七室第五检查组组长、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王峰一行来校检查纪委工作三十条贯彻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孙进、纪委书记魏勇以及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王峰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他指出,省纪委印发《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旨在加强和规范省属高校纪委工作,通过本次检查,掌握高校纪委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各高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的平台,从而进一步推进高校纪委工作。

孙进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党委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魏勇提交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会后,检查组成员按照分工查阅学校纪委工作资料、个别访谈。他们对20183月份以来学校纪委参加的党委会记录、校长办公会记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履职记实、校内巡察、信访件处置、执纪问责等相关材料进行了一一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高校纪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黄阳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