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室设05-1、2班、建设05-1班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06-21浏览次数:2448

616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室设05-12;建设05-1班校友阔别校园10年后重聚校园。设计学院王子夺副院长、原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现传媒学院副书记虞莉老师、翟胜增老师、岳鹏老师参与座谈。

返校后,他们重走林荫大道,与老师聚会座谈,参观新图书馆科技馆,建筑技术馆,重返宿舍与食堂,畅谈在校时的青春记忆并合影留念。他们感叹母校十年发展变化,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感恩老师教育指导他们成长成才。座谈中,校友们把毕业10年的工作、学习经历与老师,同学分享,在感叹学校发展变化之大同时,也为学校、学院、专业建设的建设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想法。他们相约下一个十年,重聚母校,重忆青葱,再话未来。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