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5浏览次数:15356

614晚,我校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本期青马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梁惠作开班动员。她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

经管学院电商17—1班程坦同学代表2018年培训班学员发言。开班仪式上还为2017年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建管学院造价16—1班曹陆董同学代表2017年培训班学员发言。

今年既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又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此次培训班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理论讲授、学习研讨及主题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宣传,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学生骨干队伍。开班仪式结束后,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开讲,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并开展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暨“我读马列经典”沙龙活动。

新闻来源:校团委 汤雪峰

摄影: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