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正式加入eduroam全球无线网络漫游联盟
发布日期:2018-06-13浏览次数:2584

613日,我校完成了在eduroam全球无线网络漫游联盟的所有程序,成为eduroam的正式成员。今后,我校教职工可使用eduroam在联盟成员提供的无线覆盖区域内,搜索无线信号“eduroam”,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认证即可链接互联网。

Eduroam是国际学术网络WiFi漫游服务组织联盟,最早起源于欧洲,目前覆盖了89个国家和地区,成员之间使用其在自己学校(机构)的账号免费使用对方的WiFi无线网络。我校加入eduroam能够有效促进我校与全球高校之间的互访和交流,提升我校师生外出交流和外单位人员来访接入无线网络的便利性,为师生进行学习考察、留学深造、科研合作等提供更为开放、便捷的信息化基础服务。

点击链接,查看已开通eduroam的高校名单:http://www.eduroam.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04

  

新闻来源:信息与网络中心 吴兆立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